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籃球

  今天晚上,老師帶我們去籃球場舉行了一場籃球比賽。我覺得這場比賽非常有趣!

  我們分為兩組,第一組是甲隊,第二組是乙隊。我是乙隊,老師是裁判。隨着“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老師拿着球,把它拋得高高的,球像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蹦得高高的,又像一滴水一樣落在了地上。同學們一個個像一隻猛虎一樣衝過去搶球,球被小明搶到了,他一邊拍着球一邊向對方的籃球架跑過去,他跑得健步如飛,身手敏捷,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跑着。眼看就要跑到對方的球架上,觀眾們紛紛鼓起掌來,心想:“這次一定要贏了。”忽然,敵人把小明給團團圍住了,小明左衝右突,還是逃不出來,觀眾們嘆了一口氣,一副很失望的樣子。小明東張西望,眼看自己的籃球就要被別人搶走了,小明向小剛喊道:“接住!”敵人們全部都向小剛跑去。小明把球傳給了我,我拍着籃球向對方的籃球架跑了過去,就這樣,一個聲東擊西的計劃就成功了。我拍着球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拚命向對方的籃球架跑過去。可是,一個一個的敵人排在我的面前,想搶走我的籃球,我想了想,繞着敵人跑到了他們的籃球架前,我縱身一躍,把籃球向對方籃球架的網裡用力地一拍。“球進了!”全部的觀眾跳了起來,掌聲四起,我們勝利了!1比0,這一次是我的第一次籃球比賽勝利。

  這場球賽真激烈呀!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