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由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快到了,媽媽準備帶我去三明玩,我開心極了。

  第二天早晨,我們整理好東西,興高采烈地來到新車站坐車。大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我們就在三明廣場下車了。這裡熱鬧非凡,映入我眼帘的是許多有趣的遊戲攤子,有投球的、有打氣槍的、有捏泥人的……每個地方都擠滿了人,但是最吸引我的是一個叫“蹦跳床”的遊戲攤子,那有四張蹦跳床,每張床上都有一個小朋友系著安全繩在蹦跳床上跳呀,蹦呀……小朋友們像小鳥、像蝴蝶一樣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着,有個調皮的小男孩蹦到空中,腿還亂蹬,像在空中跳舞……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迫不及待地脫了鞋,爬上床,阿姨幫我系好了安全繩,我兩手緊緊地抓住繩子,腳一蹬,身子便向空中騰起了,開始,我蹦地有些矮,媽媽在一旁鼓勵我:“加油!用力……腳像青蛙一樣向上蹬,跳上去的時候腿縮起來……用力呀!”我按老媽教的方法,果然蹦得更高了,我開心極了,風在我耳邊呼呼的響,像唱歌一樣。忽然,我聽到下面有人說:“看,那個小姑娘蹦得多高呀!”我心裡樂開了花,咧開嘴笑,風颳得真大,直往我嘴裡灌,媽媽在下面笑我:“風真大呀,珂瑩你喝風都喝飽了吧!等會可以不吃午飯了!”我笑着回味風的味道,風還有點甜甜的呀!一下子,我覺得腳有點蹦酸了,使不上勁了,我有蹦矮了。媽媽在下面似乎想助我一臂之力,伸手要扯我的腿,可惜夠不着,呵呵!我在空中一上一下的蹦着,低頭看看老媽,她的身體居然也跟着我一上一下地起伏,真滑稽。蹦着蹦着,我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輕了,變成了一隻小鳥、變成了一朵白雲,最後也化成了一縷清風,我甚至覺得再蹦高些就能摸到那火紅的太陽。真是太有趣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阿姨幫我解下了安全繩,我只好依依不捨地穿好鞋子,和媽媽離開了蹦跳床。在路上,我一邊牽着老媽的手一邊開心地說:“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我還要玩!”這時,我才發現,我的手臂已經很酸了,可是我心裡卻是充滿着幸福,因為自由的感覺真好!

  福建省將樂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林珂瑩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