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由的感覺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感覺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由多美好,人人都想要,凡是有自由的地方就有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無拘無束,去遊玩,去嬉戲,去鍛煉,去做客………

  唉,童年這麼快就拋下我溜走了,好懷念小時候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喜歡那份自由的感覺啊。現在成天望着那一堆堆可憐的功課,我奮力的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似乎永無止境,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着,我儘管很認真的對待學習,但其實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呵!清明節放假了,我又可以放鬆一下了。老天(哦,不,是老師)格外開恩,布置了的作業不算多,我精神振奮,三天就寫完了,當然,作業也是有質量的喲。下面做什麼呢?去看自己喜愛的書?哦,不,清明節當然是去掃墓了。首先,我和媽媽去花店買了兩束鮮花,然後爸爸便開車帶我們一家人去赤水山,爸爸駕駛着寶馬,如猛獸般在道路上奔跑,好像已經迫不及待了。來到山腳下的停車場,哦,人真多,真稱得上“水泄不通”,但由於爸爸開車技術好,三兩下就ok了。我捧着花,隨着爺爺爸爸向曾祖母的墳地走去,爺爺和爸爸手持鐮刀,肯定是去砍野草的。一路上,爸爸給我講了曾祖母的為人非常好,而且是左鄰右舍公認的,沒有一個人不敬愛她……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到了曾祖母的墓地。我們一看,枝葉橫七豎八的擋在那裡。爸爸連忙叫了幾個工人,讓他們把雜草砍光,因為枝葉擋在我們最愛的曾祖母的墓碑。他們用鐮刀如快刀砍亂麻般向那些擋住曾祖母的枝葉無情的砍下去,爸爸又說了一句:“不要太大力了,別驚動了她老人家。"大家都笑了。我們獻上花,然後跪在曾祖母墓碑前,祈求她保佑我們一家人平平安安,雖然我從不信有什麼天堂,但我還是要信,必須信,冥冥之中卻又會為曾祖母祈福,我也從不對着天哭泣,因為我怕她傷心…… 

  這天,我們去掃了墓,爬了山,心情很好,這也算是放鬆了一下吧!呵,這一天,我真快活,我感受到了自由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感覺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