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惑.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惑.堅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困惑,一談起這個詞,真的是迷茫極了,總是找不到答案,內心在沉思着。 

  我困惑許許多多的事情,為什麼我不能變得堅強?自己的學習為什麼不太好?但最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還是發自我內心的那一份堅強。 

  我雖是一個開朗的女孩,但總在爸媽眼裡稱之為“嬌女”,並且為我題上了一句話:“嬌女淚多。 ”我抱怨自己的無能同時也感到不服氣,我總以為我學會了堅強,理解了堅強。但朋友們卻反駁我說:“我怎麼沒看出來呀?”似乎帶着嘲笑的語氣。因此,我經常被堅強所困惑着。 

  自己不論多大的困難——闖過去,他們為什麼對我還是不滿意。也許就是我愛哭的原因吧,曾經有兩次訓練,分別是排球和跑步,都稱之為“魔鬼訓練”,唉!一談起來都可怕極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跑着跑着就情不自禁的哭了起來,之後的我卻越來越困惑了。 

  人生路上多困惑,堅強只是一個詞而已,我卻怎樣也得不到答案。現在從那個樂觀的我變得像一隻孤零零的兔子未解答案而困惑着。為什麼你們會說我,我做的為什麼不好。每每想起,心頭的感覺總是涼涼的,當成功后卻有一種快感…… 

  幼稚的我總相信平凡的沙礫一定會變成耀眼的鑽石,但我在不斷追求着。直到有一天,我見證了我信念。貝多芬患有耳疾后依然執着的追求着他的夢想,這才使他創作更多的作品,走向成功之路。著名的作家張海迪,她面對失去雙腿的痛苦,她擁有不放棄,不拋棄的精神,在文學的史壇上創作出了更多的輝煌。 

  現在我明白了,當一粒沙粒在貝里,但它早確定了它的一生,但需通過更多的努力,他註定會成為一顆耀眼的珍珠。我現在要為自己的目標不懈的努力,使我的困惑得到答案。come on! 

  現在的我雖說有一點迷茫,但我的心卻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困惑.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