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我該31歲了,那時我應該已經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自己需要照顧的人,那時我應該也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好好工作了,可能那時我還擁有了可愛的小寶寶。我想寄語十年後的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努力,為了自己愛的人,不管是多大的困難也要克服。十年後的我一定是一個明是非,懂進退,辨善惡,是好歹的好女人。

  以前寫作文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作文題目,那時還年幼無知的我,對未來充滿了好奇與未知。我也曾幻想過要是未來我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醫生或警察,那會是什麼樣子的,是不是有很少的休息時間,一天到晚的都在工作崗位上奮鬥着。

  我們誰都不知道未來的我們會成為什麼樣的人,做着什麼樣的工作,世事變化,我們預料不到,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現在手頭上的每一件事情,為未來做鋪墊。上大學后,因為專業的原因,我可能估計到了未來我的職業會往教師的方面發展,即使我現在也是一個不好好學習的人,一天到晚就知道追劇、看小說、做美食,但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我的方向,並為之不懈努力。我期待我變成一個女強人的樣子。

  十年後的我不進成長了,也成熟了,肩上的擔子也重了,需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我們不再是躲在父母身後的小孩兒了,我們要開始接受社會對我們種種的考驗,不去經歷風雨,怎麼能看見彩虹吶?

  成長的道路是孤單坎坷的,沒有人能陪伴我們到老,唯一能靠的只有自己,自己不努力,何來的幸福可言。成功都是靠打拚出來的。希望我們給十年後的自己一個忠告:“越自律,越自由。”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