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實現了我兒時的夢想,當上了一個着名的天文科學家。

  宇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每天都在巨大的天文望遠鏡里看着浩瀚的星空,仔細地觀察着太陽系九大行星的變化。我還發現了一顆新的小行星,於是我把它用我的名字命名為“凌意欣星”。

  但我覺得僅僅遠遠地眺望還不夠,我想真正地飛上太空,對我熱愛的日月星辰進行近距離的觀測。於是我去報名參加了宇航員的選拔。過了幾天,結果公布了,我成功當上了宇航員。我乘上了“神州三十號”飛上了太空,我在太空中漫遊,進行了很多太空實驗。象很多前輩宇航員一樣,我開設了太空課堂,通過衛星給地球上的小朋友上了一堂有趣的物理課。我和我的夥伴們還來到了火星上考察,尋找離人類最近的第二個地球。經過我不懈的努力和探索,我發現了火星上可供人類使用的資源,還寫了一篇關於開發宇宙資源的論文,我們居住的地球資源日益枯竭,我的論文讓人類開發利用外太空的能源不再只是個夢想。於是,我被諾貝爾獎提名了,並最終獲得了諾貝爾天文學獎。我站在領獎台上,在全世界眾多科學家的眼前領取了諾貝爾獎,還進行了演講。我告訴他們,我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的祖先創造了輝煌的過去,我們經過不斷努力也必將會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一個事業有成,舉世聞名的天文科學家和女宇航員。

  四年級:凌意欣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