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二十年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二十年後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家正睡着大覺。突然,砰的一聲,一個青年男子正中我的床上,我問他:“喂,你是誰?為什麼在我家?快說,我一直遵循着“坦白從嚴,抗拒更嚴”的標準。”“別別別,我就是二十年後的你,我是從未來過來找你的。”我仔細的端詳了他一下,果然跟我有幾分像。不過,好像有些失落。 

  “我是從未來來找你的,因為你今天要經過一場人生的重大的變故,那就是今天你將會有一筆不義之財降臨到你的手上,而這是你富翁生活的起點也是你善良道路的終點。” 

  我嚇得渾身嗖嗖的顫抖着,我急切的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怎麼會有一筆不義之財?” 

  “聽我慢慢道來!你本是一個普通家庭的再不能普通的孩子,但是今天你如果要了那筆錢那麼你就會致富將有五百萬美金!”  他說的好像很嚴重似的,我認真聽着。他又對我說:“今天,不管撿到什麼錢都要給失主!我會在一旁提醒你的。拜拜!”說完,另一個我就神秘失蹤了!我的心裡好像有了一個疙瘩,想出去,可是又怕撿到錢包,不出去吧。一個人在家停電了,沒意思。 

  我自己給自己打氣,我是小V我怕誰!今天被三個我們班的更年期提前的女生追我不也逃出來了嘛,我有什麼好怕的,就這樣想着,我出門了。我要找個和我做伴的人,於是我選了王X陪我一起去街上逛逛。我走到他家門口的時候,突然就得自己腳底下軟軟的,於是下意識的低頭望了望,發現了一個黑色的皮包。 

  我翻看這皮包里東西,哇塞,全是百元大鈔,我正在洋洋得意的時候,我發現我身子後面有着什麼東西在動我,我馬上回憶起來了,把錢包交給了看大門的伯伯,就出來了。 我繼續走着,找到了王X。我們一起去趟魚市,我們在這一路上那錢包撿的和瘋了似的,走三步見一個錢包,而且裡面張張都是百元大鈔,去完魚市回來,我們點了點,竟然有幾萬塊。不過,我們不是很吃驚,你想想,五十多個錢包,怎麼都能有幾萬了。王X對我說:“哇,這下我們可要發大財了。”“不,我們要去給公安。我們絕不能昧着良心。”我毅然的反駁了王X,“My God!你也能說出這種話是不是世界末日了?”王X驚奇的看着平常財迷的我。 

  王X那叫刀子嘴豆腐心,沒有和我辯駁就去了。我們一起走到了警察局門口,告訴了來意后,局長都不相信竟然有這樣的事,N家媒體爭先恐後的來我們家報道,我一撿成名,以後我發現我幹什麼事情都特別順利,我這才發現,原來,我以幾萬塊換來了誠信與信任,這是永遠用錢買不到的,所以我很感謝二十年前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二十年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