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就到了2030年。那時的我已經是一個救死扶傷、為病人解除痛苦的着名醫生了。

  早晨7:00,鬧鐘機器人準時叫醒了我,我開着我的小轎車來到了醫院。剛進醫院大門,就看見智能電腦屏上顯示着幾個大字:“張大夫,您的辦公室里正有一位癌症病人等着您為他做手術呢!”我急忙穿上白大褂,戴上消毒手套和消毒帽來到了辦公室。只見一個臉色蒼白、身體虛弱的老大爺躺在椅子上,骨瘦如柴,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吩咐助手立即把這位癌症病人送到手術室。手術室里,我用激光掃描儀把這位病人的全身掃描了一遍,通過分析,我確診這位病人的腿上有一大塊惡性腫瘤,如果不立即手術,腫瘤會迅速擴散到全身,病人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當機立斷,立刻對病人實施手術。首先用無痛麻醉劑把病人麻醉了,再用手術激光眼找准病人腿上腫瘤的具體位置,然後用激光手術刀輕輕切開一個小口,助手協助我小心翼翼地把腫瘤取出來,抹上消炎藥水后再貼上我秘制的膏藥。這種秘制的膏藥是我花了五年時間精心研製出來的,這種膏藥非常神奇,只要把它貼在傷口上,傷口會自動癒合,而且不會留下刀疤,也看不出傷口。幾分鐘后,手術非常順利地完成了。

  在我和助手的精心照顧下,幾天後病人終於痊癒了。我們送病人出院的時候,病人的臉上露出了愉快的笑容,看着腿腳靈活、精神抖擻的老大爺,我的心裡異常高興。

  “快起床了,快起床了,上學遲到了!”婆婆的聲音突然叫醒了我。哦!原來是做了一個夢,我一邊起床一邊回想着剛才的夢,還沉浸在夢境之中。在上學的路上,經過人民醫院的大門,我心裡暗想: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知識,將來實現我的夢想,成為一名出色的醫生,治病救人,為病人解除痛苦,給病人帶來健康。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四年級:張韻煬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