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我 

  二十年,是多麼漫長的歲月。二十年後的事情到底多麼有趣?二十年後的我是怎麼樣的呢?我思索萬千,展開想象的翅膀,飛到了二十年後的世界。 

  2025年的北京,是一座現代化的綠色城市。寬闊的道路上,一輛輛豪華的轎車飛奔而過。道路兩旁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花朵爭奇鬥豔,一座座高樓大廈直插雲霄。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是一位出色的音樂家了。 

  在2025年的時候,一個我所率領的電子琴樂團,在國際大賽上獲得了金獎。我們獲獎主要靠我和幾位科學家發明的一種世界領先的多功能電子琴,準確的說應該是一種非常先進的電子合成器。 

  電子合成器是半圓形的,當我坐在可自由旋轉的琴凳上開始演奏的時候,設計成七種顏色的366個可發光的琴鍵,就像一條漂亮的彩虹展現在我的面前。琴鍵的上方是很多功能健,利用這些功能健可以演奏出世界上所有樂器的聲音,同時還可以模仿演奏出自然界的聲音和各種動物的叫聲,例如:虎嘯、鳥鳴、馬蹄聲聲,電閃雷鳴、和風細雨……。 

  我坐在電子合成器前開始演奏,美妙的樂曲在我的指間流淌,時而高山流水委婉動聽、時而高亢激越節奏鮮明演奏完畢,熱烈的掌聲經久不息。 

  現在說這些好像是天方夜譚,但二十年後,我們國家更加強盛,科學技術突飛猛進,只要我們現在開始努力學習文化知識,二十年後我們一定取得更大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