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吸引人的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人的書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晩上媽媽做了一桌香噴噴的晚飯,父與子一家正準備吃晚飯。忽然爸爸用手指着孩子的座位說:孩子呢?媽媽用溫柔的語氣說:你到孩子房間去找找。

  爸爸輕輕的推開孩子房間,發現孩子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看着漫畫書。爸爸說:媽媽叫你去吃飯了。孩子依依不捨的去吃飯,爸爸好奇的想看看兒子在看什麼書,這麼認真連飯都忘記吃,也鬼鬼祟祟的想看看那本書。可當孩子座下的時候,正準備開時吃又發現爸爸不在了。媽媽發現飯已經冷了,媽媽生氣的說:去找找你爸爸又去哪兒了。孩子去叫爸爸發現,爸爸也正趴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那本漫畫書。兒子說:媽媽叫你去吃飯了,爸爸說這書太好看都把我吸引主了。但是爸爸還是放下書和兒子一起去吃飯了。

  飯已經冷了,媽媽只好又加熱了。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吃香噴噴的晚飯了。

您正在瀏覽: 吸引人的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人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