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需要心懷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心懷希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需要心懷希望 標籤:心懷感恩作文 心懷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綿綿的春雨是大地播種的希望;抽動的花蕊是花朵萌生的希望;展翅翱翔是雄鷹駕馭長空的希望。一個人,只要心中充滿希望,就不會對未來充滿恐懼,並且能懷着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直前進,永不放棄。

如果心中沒有希望,只有絕望,那麼一個人就會對未來恐懼,甚至走上絕路。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的周圍,有多少人因為感情、事業遭遇挫折,對人生感到絕望,最後用極端的方式,過早地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們的一生難道不可悲嗎?愛國詩人文天祥都說道:“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所以如果一個人不能死得有價值,那麼他一定要活得有價值,帶着自己的希望活下去,心中有所依靠,有了目標,就會感覺到自己的未來一片光明。

如果你心懷希望,你一定會有勇氣去叩開自己成功的大門。相信大家都對貝多芬、張海迪的事迹十分了解吧!是啊,你想想,如果是你,雙耳失聰或下身癱瘓,這是多麼大的打擊啊!這時的人,心靈是多麼脆弱,對人生和未來是多麼絕望啊!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對未來充滿希望,勇敢地生活,正是因為這份勇氣,不也叩開了成功的大門嗎?

如果你心懷希望,你一定更能忍受生活對你的不公,更堅強地活下去。你一定會為殘運會上中國健兒的輝煌戰績而自豪吧,你一定會為春節晚會上的表演 “ 千手觀音” 節目的姑娘們的堅強而深深打動吧,殘疾人都能懷着希望,勇敢、堅強地活下去。我們就更應該如此,無論遇到什麼,一定要對自己的未來充滿希望。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心懷着一份希望,成功就離你不遠了。

中學生 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心懷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心懷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