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我的嚴師兼慈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嚴師兼慈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時光匆匆,已經上了中學半年了。在這半年裡,我結實了很多的新朋友,用政治書中的話來說,就是適應了新環境吧!在這段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時間裡,我認識了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這時,你可能要問了,她是誰?這~~可是個秘密,你先聽我來慢慢道來。

  剛上中學的我,有些傲氣又因為有了以往好學生的“經驗之談”,所以熟悉了新環境以後的我很快不可一世起來。她默默地注意到了我的變化,她沒有聲張,她要用實際行動來告訴我,來教育我。

  她在某一天晚上的某一節自習里,對我們進行了有關第一單元的測試卷,我對於這些當然是不屑一顧的,結果,大家當然可想而知。

  分數少的可憐,在這個競爭力很大的重點中學里,我這樣的成績當然是不行的,聽到別人拿到卷子的興奮聲,看到別人臉上掛着的欣慰笑容,我緊緊地攥着那張卷子,看着那說不出去的分數,我心裡當然必不可少的有一陣失落。

  髮捲子的那天晚上,她請我到辦公室里。辦公室里沒有別的老師,我知道這一下一定少不了一頓臭罵,我緊緊地攥着卷子,手心裡一個勁的冒着汗。

  “這次,你考的還好嗎?”她明知故問的說道。

  “我、我……”我結巴的說不出話來,我在心裡想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

  “呵呵,別緊張。我知道,你仗着自己以前的那些成績,在班裡有點霸道了。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你根本不值得一提!”老師的這句話讓我出了一身冷汗。

  “別怪老師說話難聽,讓我來給你算一算。就咱們班來說吧,尖子生可不止你一個,這可是個重點高中,沒有高分怎麼進的來,班裡的最次最次的學生最起碼也算的上是中等生,我說的可一點也不誇張。還沒有那全校來說,全校有六個班,每個班的尖子生最少不下10個。你們吃的一樣的飯,學的一樣的東西,你有什麼把握能考得過他們,就你現在的狀態來說,你根本比不過他們!”

  從辦公室出來,她的話縈繞在耳畔。我再也不敢大大咧咧。

  初一:1456458363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嚴師兼慈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嚴師兼慈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