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超人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超人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從夢中醒來,竟發現我身上穿着戰袍,戰袍中間有個大大的“S”。我量了一下,身高沒變。一稱,體重也沒變。但我打量了一下這身衣服,馬上發現不同:這身衣服是超人的,我變成了超人! 

  “救命啊!”一陣聲音傳過來,我一聽,聲音是從那兒傳來的。我一急,一步跳起來,展“袍”飛上天空,憑我“千里眼”和“順風耳”,不費吹灰之力地找到犯罪人,一腳踢過去,把犯罪人踢得不省人事,並把犯罪人交給警察。 

  回家途上,我想:超人能上天入地,我也應該會“遁地術”。於是,我做好跳水的動作,一鑽,我就鑽進了土裡,以時速八千萬里的速度回了家,恰好肚子也“咕咕”地叫起來,該是過“早餐癮”的時候了。 

  沒等我吃完一個饅頭,第二聲“救命”又飛出來了。沒辦法,我只好掰下一塊饅頭塞進嘴裡,衝上天去找犯罪人,看見犯罪人了,我一抓就抓住了他的衣領子,看來警察又收到一份“大禮”了。 

  當警察收了五十份“大禮”時,我的肚子只收了五個饅頭,只有半成飽,幸好今天不上學,不用趕時間地去學校。當超人真辛苦! 

  當我極不情願地去捉第九十九份“大禮”時竟沒注意一架飛機向我撞來,隨着“砰”的一聲,我摔倒在地。 

  “啊!”我從床上坐起來,原來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超人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超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