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p4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p4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者)鄒健榮 

   老媽和老爸說:“只要你期末考試考到三個90分就給你買個MP4!” 

  這不,我還就真的考了三個90分呢!爸媽只好實現他們的諾言啦。 

   星期六,爸爸媽媽先後帶了我去泰鋒電器商場和文華書城看MP4。我們來到了泰鋒電器商場,只見琳琅滿目的MP4,放在晶瑩剔透的玻璃櫃里,我恨不得立馬就把這裡的MP4都抱回家。我瀏覽着各種各樣華麗精緻的MP4,突然,有一個2G的藍色MP4跳入了我的眼球,我二話不說,立馬就叫:“我要買這個!”“699元!太貴了,我們買便宜點的吧!”老爸無奈的說。我卻不領情:“我就要這個,我就要這個!”這時,老媽出場!老媽使出了《殺價三十六計》里的“吹牛計”,說文華書城那4G的,才賣699元,你這個2G也賣699元!?(其實4G的賣899,2G的賣799)那個售貨員說最低價就699,不買算了。我們只好到文華書城去買。 

   唉!媽媽又打起了“殺價戰”!這回,媽媽不用“吹牛計”而用“連環激賣”計、“不買走人”計和“趁價要物”計。這一仗,打了半個多小時!媽媽先用“連環激賣”計殺價,果然有了效果,售貨員把價格降到了699元,還送一對耳機,在我看來已經很好了,可媽媽還不願善罷甘休,接下來就用“不買走人”計繼續殺價,售貨員只好把價格降到了650元,媽媽再來一計:“趁價要物”! 售貨員又把一個充電器加送,這回,老媽總算滿意了! 

   老媽可真是個殺價高手!“殺價,是每個家庭主婦必備的技能。”暈菜!

您正在瀏覽: mp4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p4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