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歷史101天》p36-p49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歷史101天》p36-p49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遨遊歷史101天》p36-p49 標籤:2010作文 mp3作文 遊歷作文 遨遊作文

  今天,又看了《遨遊歷史101天》,裡面又出現了很多神奇的歷史故事。下面,我來簡單地講一下裡面的內容以及我對歷史故事的看法吧。

  第一個是在《西遊記》里唐僧帶着孫悟空、沙和尚、豬八戒去取經,可是,實際上唐僧出發時並沒有帶任何動物。本來以為唐僧有三個徒弟,原來,三個徒弟是想象出來的,太讓人失望了。第二個是成吉思汗是一位在公元13世紀讓全世界震驚的蒙古英雄,對待部下人也是很好的,我蠻敬佩他的。

  另外的,我也不講了,反正,歷史是十分讓人出乎意料的。

您正在瀏覽: 《遨遊歷史101天》p36-p49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歷史101天》p36-p4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