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泥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假的兩天時間裡,我到了鄉下的外公外婆家。天氣很涼快,我就在田野里玩耍。玩着玩着,我發現水溝里有一條又黑又長的東西在青苔裡面蠕動。湊近一看,啊!原來是泥鰍。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於是,我就飛快地往家裡跑,讓外婆趕緊幫忙找工具。

  外婆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捕魚的網兜,我拿起它,輕手輕腳地走到了水溝邊,心裡真怕泥鰍已被嚇跑了。幸好還在,我用網兜輕輕一撈,沒逮住。第二次,我鼓足了勁,用力一撈,把整團青苔都撈了起來,污泥和青苔團在一起,我不知道泥鰍是不是也被裹在裡面了。我小心地翻開青苔一看,一條泥鰍鑽了出來。它想逃跑,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用手去捉,但它身體太滑了,捉了好幾次才捉住它。

  回家后,我把它放到盆里,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它的肚子很大,原來它懷着泥鰍寶寶呢!

  我心想,水溝里會不會還有很多泥鰍呢?於是,拿起網兜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結果,真的又捉到了一條泥鰍,我好高興啊呀!因為它們倆可以做好朋友了。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