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泥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捉泥鰍 

  三(5)班 何志鵬 

  一天,老師帶領我們全校同學去東部華僑城春遊。 

  來到了華僑城,我們參加了其中的一個項目,就是捉泥鰍。我開開心心地一跨進泥鰍池,只見一片很茂盛的、綠綠的草,還有動聽的鳥叫聲。 

  我迅速地捲起袖子,脫下了鞋子,準備捉泥鰍。我悄悄地站在水裡,眼睛審視着四周的水面。突然,一隻泥鰍在離我不到一米遠的地方,一動不動。我奇怪地想:這條泥鰍膽子這麼大!我低下了頭,仔細地看了一下,原來那隻泥鰍在我的腳下睡覺。“哈哈,你這回可逃不了了!”我慢慢地低下頭,小心地把手伸進水去。我悄悄地用右手放在它的頭邊,左手放在它的尾巴邊,然後我用嘴吹了一下水面,它被我驚醒了。我馬上把手合攏,再一捧,哇!這條泥鰍可真大呀!而且又那麼肥! 

  後來,我捉到了十幾條泥鰍。今天,真開心啊!我下次來還會來參加捉泥鰍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