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泥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捉泥鰍 

  龍岩附小:杜雨歆 

  星期天的上午,陽光灑在我們身上,暖洋洋的。同學們一如既往的來到小才子學堂。上課的時候,胡老師神秘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課--捉泥鰍。”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全班分成兩隊,每隊起一個響亮的名字。第一個的同學用手把泥鰍運到第二個同學手裡,由第三個同學運到桶里。第三個同學把泥鰍運到第四個同學身上,依次循環。最後歌曲結束后看哪隊桶里的泥鰍多,哪隊就獲勝。 

  遊戲開始了,第一回合是我和“高手隊”的程萍對決。我看着那一條條灰不溜秋的泥鰍游來游去,看了就叫人害怕。我心想:要是泥鰍一生氣咬我一口怎麼辦?突然,老師的一聲哨響把我驚醒了。 

  我用我那顫抖的手在水裡胡亂抓一片,泥鰍可不肯輕易就範,弄得水花四濺。終於,我抓到了一把泥鰍,可泥鰍真狡猾,滑溜溜地,一下子就逃出了我的“五指山”。果然,在它們的努力下它們都在地上活蹦亂跳。害得我空歡喜一場,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第二次捉的時候,我吸取了上一回合的經驗,我不求多,只求快、穩。 

  試了這個方法之後,我果然捉了很多。我兩隻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掐住他們的身子,任憑它們如何甩動都無濟於事。最終在我的努力下,我們隊以11:7的強烈優勢取勝。 

  時光走得真快啊,我們就要離開小才子學堂了。我們踏上了回歸的路途,同學們依依不捨的心情表露無疑,我也在心中默默的說著:“再見了,我的泥鰍!”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