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泥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泥鰍 

  深圳市后海小學三(4)班 王浩天 

  在我童年的時候,有許多有趣的事,比如:游泳、釣魚……但我最難忘的就是在我二年級的時候捉泥鰍的事情了。 

  這天,我和幾個同學來到了太空公園,這裡風景優美,好像一幅幅活生生的畫卷。公園裡有一條小溪,我們高興地說:“我們去捉泥鰍吧!” 大家說:“好哇!”於是,我們捲起褲腿,飛快地跳進了水裡。水塘清澈見底,不一會兒,一隻黑乎乎、肥嫩嫩的大泥鰍,從我的腳下轉過,我想:你好大膽子,小心我一會兒把你抓住!想着,我便盯着這條大泥鰍,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把腰彎下來。就在我馬上要抓住的時候,後面的一個人用屁股頂了我一下,幸好我用手撐着,才讓我免了落水之災。 

  萬幸的是,我正好按住了一條小蝦,於是我手忙腳亂地把它裝進了桶里。我繼續盯着水面,如同尋寶一樣,突然我的腦子裡冒出一個好主意。我把幾十條泥鰍一起趕到一個淺灘灘上去,我想:這下你們可跑不了了吧!我迅速抓住一條,它在我手上亂轉,我就迅速裝進了桶里。 

  今天我捉了許多泥鰍,捉泥鰍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