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泥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爸爸一起來到老家小河裡捉泥鰍,實在是太有趣了。

  中午的時候,爸爸的一個夥伴給他打來電話,說在對門小河裡發現好多泥鰍,邀我們一起去捉。

  我和爸爸拿着一個網子,提着一個水桶,迅速地來到小河裡。呀!那些小潭裡的泥鰍還真不少。我連忙脫下鞋子,捲起褲腳,下到小潭裡,小心翼翼地捧起了一條泥鰍,可是泥鰍太滑,露出水面后又從手指間溜走了,我急忙去追捕,一不小心被一個石頭絆倒,褲子全打濕了。我索性脫掉褲子,光着屁股,又下到另一個小潭裡尋找泥鰍。喲!好大一條泥鰍躺在深水處的青苔上,我激動地向它撲去,沒想到泥鰍閃得太快了。我不僅沒捉住泥鰍,連上衣也全打濕了。我乾脆把上衣也給脫了,光着身子又下到小潭裡捉泥鰍……

  下午,爸爸捉住了半桶泥鰍,我一條也沒捉得,但是,我感覺這次捉泥鰍真是太快樂了!

  湖北恩施鶴峰縣實驗小學二(2班)二年級:陳信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