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泥鰍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泥鰍的樂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的水滿了雨也停了,田邊的稀泥里到處是泥鰍,我天天等着你,等着你捉泥鰍,大哥哥好不好帶我去捉泥鰍……”  

  啊!這首歌可真好聽啊!一聽完,我就覺得好想有什麼事要發生。“叮咚,叮咚”,有人在按門鈴,我一打開門,就看見哥哥拎着一個小桶,挽着袖子說:“啊呀,靜靜,今天天氣不錯,我約了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田裡捉泥鰍,你要不要也一起走啊?”說完,我便高興地說:“好呀!你等一下,我去拿工具來。”說著名為就飛速跑向廚房拿了個小桶,穿好了雨鞋,就和哥哥一起去田裡捉泥鰍了。 

  我們來到田裡。我先興奮地跑到田中間去翻開一小塊泥,可我挖了半天都沒看見一隻泥鰍。我向哥哥招招手,叫哥哥過來,哥哥走來,問:“什麼事啊?我還有泥鰍沒抓到那!快點說!”我和哥哥說:“哥!你說,怎麼我在這裡挖了半天都沒見到一隻小泥鰍啊?”哥哥笑着說:“那裡一點水分都沒有,泥鰍怎麼會在裡面呢?你要選在田與田之間的小泥溝里,那裡的泥鰍最多啦!” 

  聽了哥哥的話,我點點頭。往田與田之間的溝中走去,我把泥翻開一看,哇!好多泥鰍哦!我又驚又喜地大叫起來。隨後在很多地方發現了泥鰍的蹤跡,我也顧不了泥水會弄髒我的衣服了,把雨鞋一脫,赤着腳,興奮的在田野里跑來跑去,搞的全身上下都是泥巴,簡直就是一個小泥人。我捉了沒過多久,連泥巴帶泥鰍裝了滿滿一小桶。哥哥走來,說:“天已經不早了,我們趕快洗泥鰍吧!”  

  我們拎着一桶桶泥鰍,來到了池塘邊。我子啊洗泥鰍時,不小心讓它跑了幾隻! 

  今天收穫可真大啊!我不僅在捉泥鰍時收穫了樂趣,而且還吃到了炒泥鰍咯!!

您正在瀏覽: 捉泥鰍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泥鰍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