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態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態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那個時候很多人都說我們很累了,可是實際上度過這兩天的考試時間,我們也感覺放鬆了不少。

  也許很多事情在一定程度上都是有相似性的,只不過我們在度過的過程中沒有發現而已。

  或許很久以前的我們也曾經想象着要過快樂的自由生活,可是實際上那樣的理想化色彩似乎都已經變得不那麼久遠了。

  就好像曾經經常用我這一切都感覺是如此困難,可是現在卻試圖手可得。

  我知道那個時候那口中所吟唱的詩詞歌賦,在你看來根本就沒有什麼大不了,可是這些也從來都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呀!

  也許我們只是受不了那個時候的所有態度,也許那些都是來自於別人的看法和點評罷了。

  或許就是因為,時間太多,自己太閑,我們所要去尋找的這一切,都不太一樣。

  也許,我們都明白,這也許就是我們的生活。

  只不過,這樣的道理,似乎從來都不太相似,只是每一種等待,都變成了我們無法說清楚的表達。

  也許,只有我們開始用一顆心,去看待那樣的美好,我想這大概都是一樣的吧。

您正在瀏覽: 態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