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定態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定態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是喜歡很多故事的,可是現在的發現那些故事真正的煙消雲散,我發現我心目中儲存的能量越來越少,不知道是不是故事都開始長大,長了翅膀自己變成了有個性的人物。我覺得我的那些記憶都漸漸的變得陌生了。他們說長大其實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要經歷不斷的學習和事物才能夠學到是自己的東西才能夠慢慢地端午和成長,可實際上也有人說成長其實是一瞬間的事情,你不知道那個時候是多大,但是卻突然發生了一件事情,讓你突然就意識到了原來這件事情是這樣的

  以前的時候我不寫自媒體,我不知道原來那麼多人都有着自己的評論到處抒發,也許是因為他們閑的無聊,總覺得很多事情都需要向別人分享,才能夠有意義有價值,不然的話那些事情那些道理就先敷在自己的心裡,就會變得很憋屈。我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和我身邊的朋友們一起玩配音秀那個時候都快要接近考試了,但是我們卻怎麼都不能靜下心來去複習,索性好好玩一玩,然後再靜下心來去學習。這樣效果到變得更好了。

  現在寒假期間很多人都在準備着好好學習或者是準備找工作,也許不管怎樣未來都是要面臨一個比較困難的過程,也許很多人都覺得人生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沒有什麼困難是跨不過去的,可是那樣的過程當中你會看到很多你無法用自己的力量去做成的事情,因為你總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主體。很多人的主觀世界你無法去參透,更無法去參與其中,所以有一些困難的存在也註定是你無法阻擋的。

  但是對於人生我們始終都應該懷揣着自己的態度,就同一線的戰士堅守崗位一樣,我們仍然要覺得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但同時又十分堅定自己的信仰。很多事情都是發展的有始有終,當我們看清楚了他們的真面目之後也就不會覺得有多麼難了,這好像看他們寫的作文,其實到最後還是有可圈可點的。

您正在瀏覽: 堅定態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定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