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 

  讀書能在無窮無盡的書籍中,積累前人的智慧,收穫知識財富,體會讀書的樂趣。 

  書可以幫我們帶到不同的世界和地方。帶到花的世界;帶到一個真誠而又樸實的地方;帶到夢的世界;帶到一個可愛而又美麗的地方;帶到書的世界;帶到一個滿是綠意的地方;帶到不同的年代…… 

  讀書並不是什麼令人厭煩的事。我們可以從一本書中學到知識,可以到不同的地方遨遊,可以從書中體會到樂趣,可以把書看成是一位良師益友與一座知識的寶庫。 

  讀書有許許多多的好處。可以陶冶情操,可以得到為人處世“獨立思考”的大道理,可以知道許多事情、認識許多人物,可以把它看作是人類生命中最大的快樂,可以體會到一個朝代與一個家庭興亡盛衰的滋味,可以得到許多好詞好句號段,這對於作文課很有幫助。 

  讀書時智慧道路上的一把鑰匙,我說了這麼多,同學們應該體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了吧!在此,順便送給同學們一句話:“讀書活,活讀書,讀活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