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林海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林海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游林海公園

 山東省 濟南市黑虎泉西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梁靚   暑假中,我和媽媽隨旅遊團到煙台的長島遊玩。團隊清晨出發,當天下午就到了長島的林海公園。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架架十幾米高的大風車。再往前走,便來到林海公園所在高山的頂峰,這裡有一個高聳的渤海與黃海分界線標誌。它由兩根金屬方形燈柱組成,中間連接着一塊不鏽鋼牌子,上書“渤海、黃海分界線”幾個紅色醒目的大字。這時,導遊抬起手指着對面的大海,說:“看!這就是渤海,那就是黃海。”我踮起腳尖,極目遠眺,只見離海岸不遠處有一個自然形成的巨大英文字母“s”神奇地把兩海分開。這是怎麼回事呢?經過導遊講解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渤海的海水顏色比黃海的深,所以才有了這道靚麗的風景線。大部隊繼續前行,穿過樹林中的羊腸小道,又經過石子海灘,走到一條石板砌成的階梯山路上。這條幾乎是豎在眼前的階梯又陡又長,一看就讓人發抖。聽導遊說,這叫“三六九”,就是步步高的意思。我們跟着導遊往上走,一開始我走得挺快,後來就越來越慢了。才走了五十多步,就受不了了,只能拽着石階左面的鐵鏈向山上登。又走了一百多步,我已經汗流浹背了,海風一吹,涼颼颼的。再往後一看,“媽呀!這麼高”,我不由得打起了哆嗦。緊跟上來的媽媽氣喘吁吁地說:“喝……喝口水吧。”我們休息了一會兒,繼續往山上爬。我拽着鏈子艱難地攀登,海風依舊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我又走不動了,兩條腿連抬起來的勁兒都沒了。我乾脆手腳並用,爬着走。後面的有人學着我的樣子,也爬着走。我有點得意洋洋,就一邊爬一邊自言自語:“爬山嘛,就是爬着上山……”“我贏了!”“我爬上來了!”是誰在喊?我抬頭一看,已經有人爬到頂峰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我鼓足勁兒,繼續往上爬。突然我有點頭暈,身體向後傾,我趕緊抓住鐵鏈,好懸啊!嚇出我一身冷汗。再向上登,成功離我只有十幾步之遙,耳邊響起了導遊在擴音喇叭里為我們加油的聲音。我頓時又有了力量,“367、368、369!”一口氣爬到了頂峰。我臉色蒼白,一屁股坐在地上,斷斷續續地說:“我……我終於成……成功了。”

  太陽西下,我們懷着勝利的喜悅,互相攙扶着,踏上了歸途。

您正在瀏覽: 游林海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林海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