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籬笆那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籬笆那邊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草莓一顆 

我想 

如果我願,我可以爬過 

  ——題記 

  從習題堆里抬起疲憊的頭來,聳聳酸痛的肩,看窗台上的玫瑰花葉上還有晶瑩的水珠。像珠寶店裡的幸福光芒。把我的瞳孔也照亮了,風仍在輕輕的吹着。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那修長的花蕊被深紅色的花瓣被摺疊的細稠,柔軟細膩,清雅宜人。而如此美底景又是經過多少風吹雨打呢? 

  偶爾,我也會站在高二的樓台上看着高一的新生談笑,嬉笑。滿腔的孩子氣,才發現我也曾像他們一樣充滿了孩子氣,我也曾和他們一手舉着冰激凌邊走邊晃悠。可那些似乎都是很多年錢的事情了。偶然在路上遇到他們,聽到他們叫我“師姐”也像以前的我一樣青澀。想着心底便不覺生了一絲涼意。我想,我終究還是比一年前多了很多蒼老、和成熟。也有了更加明確的目標。 

  有時候,想到自己升高中時的最初夢想,想到兩年前後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想到畢業后要圓了自己的大學夢。想到回憶時自己努力的畫面要很充實,我就會繼續重複着機械性的動作。奔走於教室和宿舍之間。疲憊於桌上的參考書。大腦卻早早被“唐宗宋祖”裝滿。我想我的高二隻是為了自己的大學夢而做鋪墊,而我的大學夢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 

  為了自己的理想,我願意穿越茫茫的沙漠,走過皚皚的雪原,荊棘,日烤都阻止不了我要到達的地方,高二,我要學着成長,學着拼搏,相信有有一天我也能成為風雨後盎然綻放的鏗鏘玫瑰。 

  追尋夢想的路上,會需要太多太多的勇氣,但我絕對不會放棄,即使我會感覺越來越累,身上的某種色彩也會隨風淡去。我要用努力寫滿我的高二紀念冊,讓風雨後的玫瑰開的更加精彩奪目。 

籬笆那邊 

有玫瑰一朵 

因為我願 

所以我要派過……

  ——後述

您正在瀏覽: 籬笆那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籬笆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