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標籤:適者生存作文 淘汰作文 生存作文 生存之道作文

這是達爾文進化論中的一句話,是達爾文對“自然選擇學說”的高度概括,說明了當時競爭的殘酷。也是當今社會所奉為座右銘的一句話,它高度概括競爭的殘酷。 

  關於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的問題,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這也不必我來說。但是,在當今社會是否也是這樣呢? 

  答案是肯定的, 在當今社會也是這樣。但當今社會的競爭更加激烈和殘酷。如果我們不掌握比別人更加有用的知識,那我們就有可能被當今社會淘汰,雖然當今社會並不像達爾文的“自然選擇學說”那麼殘酷,到了“不是你死,就是我生”的地步。但是只要是有着人格尊嚴的人,都不願意自己只能受到別人的幫助,都想要自己打拚出自己的一番事業。所以我們要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從而打拚出自己的一番事業,成為適者,而不是不適者! 

  今天,你為了成為適者而努力了嗎? 

  在史前時代,古代人類既沒有鋒利的爪牙,也沒有能夠飛翔的翅膀。他們完全是靠團結合作與大自然的種種情況競爭,但他們卻勝利了!但是,如今人類卻自相殘殺,這不是很可悲嗎?看看如今人類的所作所為,第二次世界大戰,造成無數的生命死亡,無數的人無家可歸。這就是如今人類的所作所為! 

  人類成立聯合國,是希望世界和平,但如今,和平離我們還有多遠? 

  再如此下去,人類是否會成為這個大自然的不適者嗎?

您正在瀏覽: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