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彩作文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作文班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了小學以後,老師每個星期都要求我們寫一篇日記,來記錄下我們的日常生活,寫日記對於我們來說雖然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情,但是它同樣對我們也是一個非常有難度的事情,我經常不知道該寫一些什麼樣的內容,我只好問媽媽該如何寫作文,媽媽對我說要在作文中寫下自己的所見所聞和一些自己想要寫的感想。之後我聽了媽媽的話開始重新寫作文,可是媽媽卻仍然說我是在記流水賬,對於寫作文來說還是一竅不通。

  無奈之下,媽媽只好把我送去了七彩作文補習班進行學習,我們班上也有許多的同學在這個補習班裡面學寫作文。到了周末的時候,爸爸送我到了補習班,一進門,我就看到了補習班門口上寫的歡迎來到七彩的世界,祝同學們都在這裡收穫到知識。我繼續往裡走,找到了一個空餘的桌子就坐了下來,現在距離上課還有十分鐘,教室里的人並沒有全部都坐滿,隨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教室里也逐漸坐滿了人,這個時候一個女生走了進來,只見她朝了我走過來,我這才反應過來,這不是我們班的同學阿漫嗎?原來她也有來七彩作文班學習作文,她坐到了我旁邊的位置,還和我聊起了天。

  老師這會終於開始上課了,老師告訴我們,寫作文首先是要學會選材,只有選好了材料,才能夠寫出好的作文,我們的作文要龍頭鳳尾豬肚。意思就是說我們寫作文要有一個非常漂亮能夠吸引別人的開頭,還要有一個非常精彩的結尾,當然中間的內容也是要非常的充實,這樣我們才可以寫的出一篇好的文章。老師問我們懂了沒有,我們紛紛點了點頭,我和阿漫也互視了一眼,然後互相笑了笑,大家好像都明白了意思。經過這次的學習,我想我下一次再寫作文的時候,一定可以寫出更好的作文來。

您正在瀏覽: 七彩作文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作文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