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2)我的班(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2)我的班(十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五(2)我的班(十一) 標籤:我的五一作文 十一作文 十一月作文 二十一世紀作文

呵呵,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又到段考了。 

  嗯,說真的,這個學期幾乎沒做什麼測驗,藍宇的成績我還不知道在哪個階段呢!不過我敢保證:像他那種上課睡覺的人,成績絕對不會好到哪裡去。 

  緊張的段考複習開始了,我們都在認真地把老師講的知識一字一句的記在筆記本上,可是藍宇卻依然我行我素,睡他的課堂覺,做他的白日夢,打他的驚堂鼾。咳,這個人真是無藥可救了~! 

  我們的緊張和藍宇的有限形成了極大的反差。 

  今天,我們即將走向戰場,敵人,就是那一張張試卷,我們要用上我們手中唯一的武器:筆來戰勝它們! 

  正當我們鬥志有如熊熊燃燒的烈火永不熄滅的時候,一陣陣喊聲傳來,好像一盆冷水澆熄了我們。 

  我不用看就知道是誰,藍宇,還有十幾分鐘就要考試了,你還在睡覺,看我不搖醒你! 

  搖搖功第五級,發功! 

  頓時,藍宇的身體連同課桌像10級大地震般搖晃了起來。 

  一分鐘過後…… 

  (⊙o⊙)…這已經是第五級了,還沒醒呢? 

  不管了,反正他考不考不管我的事,我就不多管閑事了。 

  進入戰場,那個場面叫一個血腥呀!這裡就略過了。 

  下面是廣告時間: 

  我兒子自從看了《我的五(2)我的班》系列校園小說,上課愛回答問題了,不搞小動作了,還和同學交流了。我真感謝它,是他給了我兒子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的五(2)我的班》系列校園小說,是一部幽默、勵志,表達了五年級學生心聲的一部小說,,值得給孩子閱讀。郵購電話:3840438。 

  廣告結束,歡迎回來! 

  段考成績終於出來了,我可是信心滿滿的哦! 

  呵呵,果真不錯:語文95.5,數學93,英語100。耶! 

  “藍宇”,老師念到了他的成績“語文72,數學81,英語74.” 

  我沒聽錯吧?上課睡覺的人竟然能考出這樣的成績? 

  藍宇呀藍宇,你到底要讓我用什麼詞彙來形容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2)我的班(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2)我的班(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