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我的小夥伴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我的小夥伴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群十分要好的小夥伴,我覺得這些朋友是除了家人以外,我最信賴也是最喜歡的人。

  我們上課的時候,都在一起認真聽講,老師布置了討論的作業,我們就聚在一起各抒己見,形成我們整體的觀點,凝聚我們整體的力量。這樣的團結的力量,是我最喜歡的。

  在課下的時候,我們都會互幫互助,你不會寫的題,我給你講解思路,我不會做的模型,你叫我怎麼粘貼。這些都是我們在課下里如同兄弟姐妹一般互幫互助的表現,在這些人們的幫助之下,我們的課餘生活既豐富又多彩。

  我知道,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假如有一天我們因為上學或者其他的原因分開了,我一定會十分想念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我與我的小夥伴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