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秋天我上幼兒園了,剛剛進入小學校園的我沒有小夥伴,一個人形單影隻,我經常一個人坐在操場上看我美麗的校園,看那些嬉戲的小朋友,感覺好孤單。

  突然有一天一個特別可愛的小男孩走到我面前和我說:“妹妹你怎麼不和我們一起玩呀,快過來我們一起玩。”不知道是他太友好還是他笑的太可愛,我竟然不由自主的和他去了,這是我來到學校后第一次嬉戲,其實我特別不願意上幼兒園的,他是我在這所幼兒園第一個小夥伴,他有個好聽的名字,他叫畢佳勇。

  畢佳勇有個小名叫佳佳,所以後來我也管他叫佳佳,其實我們住在一個小區,我們的爸媽很熟悉,所以佳佳一直很照顧我,佳佳是一個特別細心地小男孩,他有一張特別可愛的臉,長長的眼睫毛,愛耍酷,還記得有一次因為他愛耍酷我倆被人打的鼻青臉腫,我們遇到了一群高年級同學,惹不起就跑唄!我要拽他跑他不跑,在那裡耍酷,最後害的我和他一起挨揍,和他在一起總是發生狀況,但是我就是喜歡和他玩耍。

  現在我們去了不同的小學,不能在起玩了,所以特別懷念和他在幼兒園的日子,很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的小夥伴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