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夥伴 

  深藍的天空中掛着一輪火紅的太陽,下面有一棟教學樓,教學樓里有這麼一個班,教室里坐着一群天真、活潑可愛的學生,認真聽老師講課。其間有一名十二歲的少年,項帶玉佩,手捏一支水筆,正在認真做着筆記。 

  這少年便是黃迅。當初我認識他的時候,是在上學前班,離現在已經七年了。那時,他還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子,上課時經常在下面搞小動作,不聽老師講課,還欺負比他小的朋友,所以大家都不肯和他交朋友。這樣還不行,他還被老師點名、罰站,可他還不知羞恥,繼續興風作浪。老師們一見到他都紛紛搖頭,其他家長對他的意見很大,他瀕臨被停課的險境。可是到上一年級的時候,他像脫胎換骨一樣,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上。老師一見到他都是豎起大拇指,大家都非常樂意和他交朋友,到二年級時他還連續榮獲市三好學生,每個學期都是班上的前五名。就算這樣,他還是認真學習,從不驕傲。有問題不懂時,他總是打破沙鍋問到底。有一次,他有道數學題不懂,就先去問同學,同學不懂,就再去問老師……直到他弄懂為止。他除了愛學習之外,還樂於助人。有一次,他的同桌沒有帶筆,他就毫不猶豫的借給了他。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黃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