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

  他長着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兩瓣厚厚的嘴唇。在我的記憶里,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記得當我被別的同學欺負時,他就會挺身而出幫助我,他還十分大方。

  記得有一次,在下午課間活動時,我感到非常口渴,但我卻忘記了帶水壺,由於口喝極了,喉嚨都快冒煙了,就一個人無精打採的趴在桌上,過了一會兒,他過來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一個人呆在教室里,我便用沙啞的聲音告訴了他原因,他二話沒說,立刻拿出了他的水壺,當我看見有水時,真恨不得有多少就喝多少,但當我看見水壺裡只有不到一半的水時就喝了一點點,潤潤喉嚨。他見了,便對我說:”你把它全喝掉吧我不渴,聽了他這句話我便大口大口地喝了剩下的一點水。

  其實他當時是很渴的,因為他的嘴唇當時幹得都退皮了。時光似箭,轉眼我便要和他分別了。因為我爸爸在城裡買了一套房子要把我爺爺奶奶都遷進城去。就在我離開的那天,他頂着炎炎夏日到我家給我送行,還叫我到城裡后給他寫信。

  到城裡過了一年,便給他寫了我到生在我身邊的事。筆下不知有多少寫不完的城裡這一年所發話,但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深信彼此間還是思念着對方的。

  六年級:暉太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