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有着黃色的皮膚,大大的黑眼睛像黑寶石似的,嵌在圓圓的臉上;又彎又長的眼睫毛像扇子一樣,不時的扇動兩下;高高的鼻樑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樊佳星。

  聽了我的介紹,你的腦海里時不時浮現一幅“淑女圖”呢?哈哈,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她可是個地地道道的假小子!

  一天下午,我剛來到學校,就聽到一陣比一陣高的爭吵聲。肯定是某位“女漢子”和某個手無縛雞之力的男生在爭吵,我心裡這麼想着,便向“硝煙瀰漫”的“戰場”走去。果然不出我所料,樊佳星正和張博文吵得不可開交。只聽樊佳星大喊道:“大膽狂徒,是不是你說了本官的壞話!還不快從實招目不轉睛的來!”說完,拿起張博文的筆袋在桌子上使勁一拍,雙眼一瞪,目不轉睛地盯着張博文。嘿嘿,別說,她還真有個“女包公”的樣子。哼哼,栽在樊佳星手裡,我看看這個張博文怎麼逃脫“魔掌”。只見張博文一邊捂着耳朵,一邊大喊:“冤枉啊!不是我說的!”然而樊佳星不聽他的說辭,柳眉一皺,寒笑着,眼中卻冒着寒光。我知道,這是樊佳星爆發前的徵兆。果不其然,樊佳星手一推,使出“排山倒海”,把張博文推了個趔趄。不等張博文反應過來,樊佳星又使出“獨門絕技”——“橫掃腿”把張博文絆倒在地。等他結結實實的摔倒在地后,又使出最後一招——“九陰白骨爪”,拽着張博文的耳朵扯着走,說:“哼,和文武雙全的本大人比,你還嫩着呢!”說完,無視張博文的苦苦哀求,又在他的屁股上狠狠地踢了一腳,這才揚長而去。而在一旁的我宣布:“本回合樊佳星勝——”!張博文白了我一眼,急忙跑了。

  你們看,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樊佳星。一個漂亮的假小子!

  六年級:馬美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