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同學,又淘氣又有很多優點。你們一定知道,他就是全班,不,是全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高磊磊了!我們來說說他的優點吧!

  他是個熱心腸的人。每次,大家需要什麼,他都第一個拿來。記得有一次,我們開班會,需要一些樂器。誰知,周五一早,他就把鼓、三角鐵、鑼等樂器帶來了。他也很熱愛勞動。一天輪到我們小組掃地了。我和其他人都累得滿頭大汗,可他卻興緻勃勃的掃着。並且,他掃過的地方不留一點灰塵。原來,他掃地有一個“秘訣”!只見他把掃帚拿在前面,緊緊地握着,拚命向前跑去,像一台割草機“唰唰”地割着草呢。他還一邊跑,一邊喊:“為了回家,拼了!”我們都知道,他嘴上說為了回家,心裡卻想為大家服務呀!

  我覺得,我們大家要向他學習,做一名熱愛集體的小學。

  天津河西區閩侯路小學二年級:張丙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