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正月十五元宵節,爸爸帶着我們全家去太原杏花嶺區去看彩燈。那裡的彩燈擺的很多,一座座彩燈又高又大,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真是漂亮極了,有玉兔迎春、龍鳳吉祥、嫦娥奔月……每組燈都做的形象逼真,惟妙惟肖。看燈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熱鬧極了。真是一片燈的世界,人的海洋。

  我最喜歡的是龍鳳燈,一條紅色的巨龍做的栩栩如生,龍的角、嘴、鼻子、連鬍鬚都有,而且它的爪子還能一上一下的動呢,好像是正騰雲駕霧在空中自由自在快活的飛翔呢。龍的旁邊是一隻金黃色的鳳凰。它的尾巴最漂亮了,五顏六色,金光閃閃。它的翅膀也能動呢。它來回扇動着翅膀仰着頭,就彷彿馬上要直衝雲霄似的。這組燈做的真是太神奇了,太漂亮了。我趕緊站在燈下讓爸爸為我們照相。

  因為今年是兔年,所以兔燈最多。各種各樣的兔子非常可愛,有模仿真兔子做的彩燈,毛茸茸的,豎著兩個長長大耳朵,像在那裡專心的聽着來往的人們發出陣陣歡快、幸福的笑聲。還有擺出各種姿勢的卡通兔,有跳舞的、唱歌的、奏樂的拿着對聯拜年的、還有拉着一車豐收的果實回家的……真是讓人目不暇接。

  我們全家一直從頭看到尾,把所有大大小小的燈都看了個遍,還和它們照了好多的照片。今天是我最快樂、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