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棋院下棋忙了一天,突然老師打來電話,說晚上7:00到新華書店相約見面。當我到那裡時,老師早已等待着,原來雷老師要帶我、夏子豪和雷霆軍等人去吃肯德基。

   當我走進肯德基店時,我還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請我們吃呢?後來才知道是我們在這屆全省少兒圍棋比賽中成績優異,老師獎勵我們的。雷老師端上來很多美味佳肴,我一邊吃一邊想,雖然口中吃得津津有味,但心中壓力很大,吃時心不在焉,被老師發現了,老師說:“怎麼了?今天吃得不開心嗎?”我忙回答:“不是,是因為你對我們太好了,真像慈父般照顧我們。”我想這次得獎都是因為老師教育有方,下一次是否得獎,我心裡忐忑不安,像十五個桶子打水七上八下,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因此,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再接再厲努力把棋藝再次提高,在下次比賽中勇於奪冠,取得更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教育之恩。

   今天是我難忘的一天,在老師的鼓勵下,我一定要努力學棋,將來成為一個國家棋手,在國際比賽中奪冠為國爭光,讓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