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5月12日,是我最難忘的日子。 

  那天下午,我們正準備上課,我的桌子卻搖了起來,我還以為是同學在跟我開玩笑,“真討厭”我心裡埋怨着。這時,我聽見哐啷哐啷的響聲,就象火車經過的聲音,又象刮大風的音,並且響聲越來越大,接着教學樓像按了彈簧似的搖擺起來,課桌上的書、筆、書包等紛紛都掉到了地上,我們都站不穩,只有扶着桌子。忽然老師大叫:“是地震,快跑!快跑到操場上去!”我心裡像裝了幾隻小兔子一樣蹦蹦跳跳。同學們有的踩着地上的書包、本子拚命的往外擠,只聽見哭聲、叫聲、喊聲混成一片。房頂上的磁磚、牆土也紛紛往下掉。在跑的途中,有些同學摔傷了、擠傷了,我心裡很恐懼:“難道這是世界的末日?我以後難道再也見不着爸爸媽媽了嗎?”我終於跑到了操場,這時操場上已經是黑壓壓的一片,到處都是人,我驚慌失措的在人群中尋找着老師和我們班的隊伍。 

  不一會兒,就有許多的家長來接自己的孩子,我看着那些同學一個個被家長接走,心裡很着急,突然我看見了爸爸,我猛撲到他懷裡,哭着說:“媽媽、外婆在哪裡呢?”這時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三六班在哪裡?看到冉菁照嗎?”“媽媽,我在這裡”!我着急地回答。媽媽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激動地流出的淚水。接着我們又找到了外婆,一家四口終於在學校團聚了。 

  地震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卻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