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的一天,晴空萬里,涼風送爽。

  我和好朋友楊進、周大路、夏天一起去捉螃蟹。我們興高采烈地拿起口袋跑到河邊,一看,哇!河水清澈見底,正是捉螃蟹的好時機,我迫不及待地挽起衣袖和褲腿跳下河,我看見了一塊大石頭,心裡暗想:下面一定有大螃蟹吧,我用力把石頭搬開,哇!果然,一隻手掌般大的螃蟹正在往水深的地方爬呢,我急忙用手一捂,將它抓在手裡,放進了塑料袋,心裡美滋滋的。不一會兒的工夫,我就捉了好幾十隻,加上夏天他們捉的有五十隻左右。我們商量說:將他們拿回家炒來吃,於是,我們在操場邊打好灶,找來了一些柴火,迫不及待的炒起來,不一會兒,一股股香氣撲鼻而來,饞得我們直流口水,我拿了一個往嘴裡一咬,啊!好香啊!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

  今天是我玩得最高興的一天。

  山東棗莊滕州市柴里礦小學五年級:常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