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天天約好去廣場騎自行車,所以,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了。

  到了外面,我就打哆嗦了,因為外面的風非常大。沒辦法,我還是頂着風騎吧。但是風太大了,所以我又順着風回家拿手套和帽子。這次,我聰明了——我不騎車了,因為我覺得這麼大的風騎自行車比走路更累。出門之後,我發現我的決定是非常對的。

  到了那邊,天天她們已經準備去吃飯了。我們商量了一會兒,就決定走去3公里遠的家佳源吃自助餐。

   吃完飯後,我們就饒了一個非常大的圈子到廣場。我們之所以要繞一個大圈子,是為了讓雪雪減肥。(雪雪是一個比我媽媽還胖的女孩,有些笨,我們班男生還給她起了個外號——豬)

   到了廣場,我和天天就一直在那個很大的廣場繞圈,這對我們來說so  easy,但是對沒拿任何東西的雪雪來說非常difficulty。

   很快就到了五點多,我們也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媽了。但是今天發生的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是因為別的,而是因為騎車速度太快了,我的腿非常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