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山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山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羊媽媽生了四隻小山羊,最大的叫嬌嬌,老二叫佳佳,老三叫吉吉,老四叫涓涓。羊媽媽十分疼愛四隻小羊羔,可長大后,嬌嬌、佳佳、吉吉可不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了,而是青草自己拔,房間自己收拾……只有涓涓一人吃着媽媽拔的草,什麼事情都不用她做,涓涓得意地邊吃草邊望着氣喘吁吁的姐姐們,涓涓長大后,遭到許多疾病,吃了不少葯,造成臉色蒼白,身體虛弱,這時候羊媽媽也剛好去世了,這可怎麼辦呢?

  嬌嬌和佳佳只好提着籃子出去采鮮嫩的小草,吉吉來照顧涓涓。經過一年涓涓總算臉色紅潤起來,身體也硬朗了,姐姐們叫涓涓出來采青草吃,沒想到涓涓卻叉着腰瞪大眼睛說:“你們去就好了,幹嘛還非讓我去,我身體才剛剛好,還讓我去,不怕在病死我呀。”“真是的,應該出來活動活動嘛”“不怕病死你,只怕懶死你。哈哈哈哈哈。”“大灰狼可是經常串門的,不怕它吃掉你這隻又肥又胖的你?”姐姐們數落着涓涓,涓涓生氣的說:“媽媽會在保護我的。”姐姐們一聽,便搖搖頭地走了。

  在山坡上,有着三隻小羊一彎一直的身影,那就是嬌嬌、佳佳、吉吉三隻勤快的小山羊的影子,拔到一半的時候,‘天氣預報’佳佳突然說:“我有不詳的預感,趕快回家瞧瞧。”吉吉和嬌嬌一聽,放下手中的活兒,直奔家裡,回到家一瞧,涓涓呢?走進涓涓的小屋裡一瞧,頓時傻了眼,原日的涓涓居然肚子大成這樣,走近一看,啊,是只大灰狼,三隻小羊嚇得馬上跑出房間,在家門口痛哭,“姐姐,是你們嗎?”“是娟娟的聲音,涓涓你在哪呀?”“姐姐我在這呀,在掛鐘里。”嬌嬌一聽,馬上把涓涓抱了下來,涓涓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對姐姐說:“姐姐是這樣的,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腳步聲,我小心翼翼地探出腦袋,沒想到是只大灰狼,我嚇死了,就躲在掛鐘里,他吃光了我的所有的零食,就睡在我的床上,我想下來鬆口氣,可是我根本下不來,只好等你們回來了。”“哦,是這樣呀,走去找黃狗警察,把大灰狼送進派出所。對了,還懶惰不懶惰?”

  “不懶惰了啦!”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山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山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