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我愛故鄉的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愛故鄉的柿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讀《我愛故鄉的柿子》

  李默莎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我故鄉的柿子》,寫得真好。

  文章的作者深情描述了故鄉的柿子生長、成熟、顏色變化的過程。

  “細雨如絲,一棵棵柿子樹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快樂的生長着。”這是作者開頭描寫柿子樹的句子,我覺得很美。

  然後作者寫到,幾場春雨後,樹上就掛滿了小小的、深綠色的柿子。是橢圓形的,又亮又光滑,柿子先是深綠色,慢慢長大后,就變成淡黃色,這時的柿子很苦,不能吃,等到柿子快熟的時候,又變成了深黃色,待到熟透后,才變成了深紅色。

  因為我的家鄉也有許多柿子樹,所有,讀了這篇文章后,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棵棵柿子樹,樹上掛滿了深紅色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

  傍晚的時候,我還特意去看了小區里的的柿子樹,上面真的掛滿了深綠色的柿子,很光滑,但不是很亮,上面有一層白白的東西,像擦了粉。

  媽媽說,到秋天的時候,柿子就成熟了。

  而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我想看滿樹的“小燈籠”,更想品嘗那甜津津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讀《我愛故鄉的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愛故鄉的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