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橋下一家人》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橋下一家人》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最溫暖的地方是家,無處不在的是愛,親情,友情,還有一種最美好的愛——雖不相識,但是在一起互相扶持,互相幫助,組成了一個溫暖的家,讓愛在溫暖的家中停留,讓歡笑永駐人間。《橋下一家人》就是講述了在巴黎大都市的一個故事——一位上了年紀的流浪漢,在橋底下認識了三個紅頭髮孩子,小狗喬喬與孩子們的母親,他們在一些吵鬧后,老流浪成為了孩子們的爺爺,並且找了一份工作,與“親人”們快樂的生活着。 

  這本書中的老流浪漢有着一顆善良的心,他是一個軟心腸的人,於是,他不願意透露出來,一面那可憐的一家人抓住不放,紅頭髮孩子們很喜歡他們的“新爺爺”,因為他們在一起很快樂;而紅頭髮孩子們的母親卻始終堅持着自己的想法——一家人永遠都要在一起(無論多麼的貧困),他們為了躲避別人的尋找,搬進了安賽人的住所,一起度過了聖誕晚會,一起做彌撒,從聖誕樹上取下各種各樣的禮物,吃泡菜,聊天······ 

  讀着《橋下一家人》這本書,我感受到了貧困孩子想要讀書的渴望之情,一個母親對孩子們的愛——捨不得分離,一個充滿愛心的老流浪漢對孩子們的喜愛,一隻可憐,可愛的小狗對主人的忠誠。幾個原本不相識的人,在巴黎的大橋下相識,組成了美好的家庭,看來,只要有愛的地方,就有溫馨,就有歡笑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讀《橋下一家人》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橋下一家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