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輕輕地飄着,飄着,點綴着北京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寸土地,給大地披上一身雪白的衣裝。

  是啊!這是多麼美麗的雪景啊!你瞧!那徐徐飄落的雪花宛如輕悠悠的鵝毛,像一隻只穿着白色輕紗連衣裙的小精靈正在翩翩起舞,那舞姿是那麼優美!那麼飄逸!

  我急忙跑出門外,凝視着這些閃亮的雪花,看見這一切,似乎忘記了寒冷,張開雙手,享受着美好的時光。這時,幾片雪花落進了我的手心,心裡高興極了,我仔細地觀察起來:雪花像是無數根細小而又輕柔的毛編織起來的,毛茸茸的,像是小孩被呵護着,疼愛着,不想破壞。不一會兒,我身體的體溫把雪花給融化了,變成一顆小水珠。它落在地上,瞬間又結成了冰。

  雪漸漸地變大了起來,大朵大朵地雪花滿天橫飛,像從天空中降下的一幕雪簾。抬頭望去,遠處的高山若隱若現,好像在雲層里玩捉迷藏。

  雪,你是來自北國的精靈,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也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驚喜,更給人們帶來無窮無盡的美麗。

  南寧嘉佳作文學校六年級:王奕雯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