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精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一個小村子里,住着一群雪精靈。她們一到冬天就要忙壞了,到各地撒雪。

  秋天很快過去,冬天了,可是沒有一隻雪精靈願意出門。為什麼呢,因為,她們前幾天聽到了一些不利的故事。

  當時,她們正在施法造雪,忽然聽到一個獵人說:“這些雪精靈們一到冬天就出來,我們趁機抓住她們,賣個好價錢。”雪精靈聽了,手忙腳亂的跑回家,再也沒有出來,世界再沒有冬天……

  終有一天,一個小女孩闖進了村子,把雪精靈們嚇了一跳。但因為小姑娘太可愛了,大家就不再防範她,還把小姑娘留了下來。有一天,小女孩忍不住問:“你們怎麼不再在冬天出現,為我們降雪了啊?”雪精靈愣住了,因為時間過去太久了,一個雪精靈羞紅了臉:“不好意思,我們忘了。”“那我們一起去為人類降雪吧!”另一個雪精靈說。於是,天空從此有有了紛飛的雪花。

  哦,別再讓精靈們生氣,不然,大地將生靈塗炭!

  福建泉州鯉城區僑星小學六年級:翎媛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