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盼着、期盼着,秋風來了,冬天的腳步近了。讓我高興的是,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雪精靈伴着呼嘯的北風來到我們身邊。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望着可愛的雪精靈,我開心極了,聽着呼嘯的北風,我高興極了,這些精靈們一會跑到東,一會飛到西,手裡揮舞着魔法棒,到處飄灑片片銀花,嘴裡念着口訣。可能是為明年的春暖花開做着準備。

  中午,大雪還沒有停,雪精靈藉著風力飄揚,他們唱着歡快的歌曲,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有些同學在雪上玩拉火車。有的同學分成兩組展開猛烈的攻擊。同學們玩得其樂融融,這麼好的景色,當然少不了可愛的雪精靈。它一會落在我們的鞋上,一會又落在我們的帽子上,甚至有些頑皮的精靈鑽到我的脖子里,冰冰的、涼涼的,爽極了!

  夜,終於來了。

  伴着月色,雪精靈被襯映的分外潔白。在松樹上,不可能沒有我們雪精靈的身影。當在和太陽見面時,松樹上掛着枚枚銀光,我想,可能是松樹讓他們在身上休息,這是給他們的回報吧!

  雪精靈呀,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你的愛,千言萬語道不盡我對你的情。雪精靈,等到下次和你再見時,一定要和你痛快的玩一場。

  吉林省四平市迎賓小學五年四班 賈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