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精靈 

  早晨,我推開窗子,讓我驚訝的是:雪精靈來到了小鎮。這使我心裡起了一股快意,終於可以玩打雪仗了。 

  在上學的路上,雪仍舊飄飄揚揚地在空中飛舞,行人的帽子上也覆蓋著厚厚的一層雪。到了學校,只見很多同學都在玩打雪仗,看着這一切,我也忍不住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我們都戴上手套,我蹲在地上攥了一把雪,握成雪團,準備將雪團扔向對方的時候,突然我遭到“襲擊”,一股雪順着我的衣服流了下去,我站起身來,把手中的雪團扔向對方,只聽她“啊”的一聲,便坐在了雪地上,我一看大事不好,把她打壞了吧?我連忙跑過去,想把她扶起,誰知她是裝的,抓起一把雪就向我扔來,我一氣憤,就把她擁倒在地,用雪給她洗手, 

  打過了雪仗,才發現周圍的景色竟是這樣的美!雪精靈給慈愛的大地母親送上了厚厚的一層白被子。松樹枝上也被雪精靈細細的打扮了一番,為她穿上了潔白的舞裙。湖泊上也鋪上了一層曾雪花,宛如一條條的哈達。 

  真美啊!這場雪給人們帶來了多大的好處?讓農民伯伯高興地度過這一年,人家說“瑞雪兆豐年”,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雪,你讓人感受快樂很多,但是你也有讓人咒罵你的時候:讓你急於落到地面上的時候,想看到人民對你的喜愛,但是你看到的是人們披着大衣邊走邊咒罵你。你的潔白讓人感到賞心悅目,這讓我想起了去年中國那場暴雪。但是你的雪雹子讓人防不勝防,令人氣憤。 

  雪,你能凈化空氣,人們十分喜愛你,但是你的缺點令人無法接受,你能改掉嗎? 

  雪,我喜歡你,喜歡你的潔白,甚至還喜歡你那怪脾氣,喜歡年的……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