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題記

  清晨,沒露出一絲晨暉的窗外開始泛起了點點星光,微弱而柔和。飄忽不定,輕盈的從天空中落了下來,似一個個降落人間的小精靈。給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觀賞感。

  走出門外,外面早已是潔白的結晶,給室內和室外塗抹上了兩層不同的色彩。雪越下越大,沸沸揚揚。不再如針尖,而如天空中冬精靈身上所穿着的那件“鵝絨大衣”所落下的羽毛,無邊無際,應有盡有。我伸出手來迎接着這冬日的大雪,才知道雪精靈也是害羞的,還沒一會,它便在我的手中悄然變為了水珠。我小心翼翼的捧着,閉上眼,似乎手中有什麼特別的寶貝。

  邁出了大雪中的第一步,便聽到了踩在雪上獨有的“咯吱咯吱”聲,奇特美妙,似乎我在欣賞着美的音樂。再次閉上眼,才感覺到了血精靈的恩惠。前兩天還刺骨的寒風也變得有些溫暖,讓人不由的沉醉於其中,賞受着清晨的雪景。

  再次睜開眼,卻忽的,一大堆雪落在了我的頭上,向上一看:喲!是樹!是老樹!雪精靈頑皮的都快把老樹給壓斷了,老樹只好揉揉她的腰肢,讓一部分血精靈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

  雪精靈也是有感恩之心的,這不,它把自己融化,獻身於泥土,為春天積蓄勢力。等待着新一代的芽兒與花兒,綻放出它們幸福的笑臉……

  我不由得震了一下:感恩!看着這些還有下滑的雪精靈們,不禁陷入了無盡的深思中……

  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