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風,夏雨,秋霜,冬雪,每一個季節都像一段美妙的樂曲,而每個季節中都會有一個小精靈來彈奏這樂曲。而雪,正是這些精靈中最可愛、最多變的一個。

  記得去年冬天,雪如約來到這裡。它們如同一片片純白的花瓣從天空緩緩地,靜靜地落下,挾來陣陣清香。我常想,這雪是不是天上的花朵被吹散了,才飛落人間的呢?此時的雪,又像柳絮,又如蘆花,又似輕煙。它們隨着柔風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時不時撞在一起,但它們並不介意,而是一起跳起了圓圈舞;有的獨自轉着圈,跳起了華爾茲。啊!如果我也能和它們一起舞蹈該多好!這時的雪,彈奏的是舒緩的小夜曲……

  突然,雪調皮地把調一轉,叫來了更多的兄弟姐妹,降落在土地上,屋檐上,樹枝上……每一個角落都有它們的蹤影,它們為大地清去灰塵,為屋檐換上百褂,為樹木披上玉衣,把整個世界變得銀裝素裹。此時,雪就像一隻只玉蝶,頂着寒風狂舞着。雪越下越大,高高的松枝上頂着大大的雪團,那雪團晶瑩透亮,在陽光下泛着繽紛的七彩光。我不禁陶醉其中,想接住一片雪。那小雪花害羞地落在我的手上,我仔細地端詳着它,它頭戴晶瑩的六角帽,身穿潔白的小褂,可愛極了。我不禁緊緊握住它,可再打開拳頭,就只剩一灘透明的雪水了。不知不覺,我已經在雪中站了好久,都快成一個“雪人”了,我趕緊抖了抖,又開始目不轉睛地盯着飛舞的雪花。這時的雪,彈奏的是豪邁的進行曲……

  雪漸漸變小了,但它們好像誰也不願離開,還是推推搡搡,挨挨擠擠,你推我,我推你,爭先恐後地擁向大地。可是雪終究是要停的,雪花們只好戀戀不捨地把曲兒一收,飛走了。但是,地上的積雪又與陽光彈奏起了歡快的協奏曲……

  哦,可愛、多變的雪精靈……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