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精靈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精靈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漸漸地冷了。28日下午,小雨隨着凜冽的北風飄落下來。晚飯時分,天空布滿了沉甸甸的鉛雲,一陣陣北風吹過,雨點夾着灰白色的小雪粒落了下來,零零落落,沒有飛舞。沒過多久,雨停了,只見稀疏的雪花像小小的白羽毛,輕輕地飄下來,一觸地面,就立刻化成了水,瞬間就消失在大自然的沉靜中。

  晚飯過後,天顯然明亮得多了,雪也越下越大,鵝毛般的大雪從空中簌簌地飄下來,一朵朵、一簇簇,像銀花,似白蝶。展望天地之間,惟見雪花飄落,像吹落的花瓣,紛紛揚揚;像仙女散花,漫天飛舞。它們忽而向左飄遊,忽而向右猛撲,忽而猛衝直下,忽而冉冉飄落。它們撲向大地,湧入窗隙。

  早上起來,風定了,雪停了。打開門,一片白色的寒光刺得人眼花繚亂。啊!好一場大雪!好一個潔白的世界!天低了,白了,大地披上了銀裝;屋頂蓋上了一層又白又厚的銀被;柴垛變成了一堆堆潔白的棉花山;禿樹枝上沽滿了毛茸茸的銀條兒;原來細長的電線變成了很粗的銀繩橫亘於潔白的天宇。大地萬物都裹上了銀裝,惟有遠處那參天的青松,白雪綠葉,相陪相襯,更為素雅。

  漫天大雪是冬天的信使,卻帶來了春‘天的生機。不信?你看:平時那些愛睡懶覺的孩子們,已破例早早地起來,在雪地中追逐玩耍,空中飛舞着無數的白色絨球,雪地里端坐着一位位新來的紅鼻子菩薩。大人們在掃雪,老人們在散步。展望粉妝玉砌的田野,雖無翠綠,卻有雪白;雖無濃香四溢的鮮花,卻有姿態迷人的雪花;雖無歡樂的鳥鳴,卻有快樂的笑聲;雖無綠波蕩漾的溪水,卻有冰清玉潔的大地。春天在哪裡?就在大雪的懷抱里,在人們的心窩裡。

  太陽出來了,它似乎十分迷戀大雪的美,用自己鮮紅的外罩裹住了雪,像是怕這少見而又迷人的雪跑了似的。雪卻害了羞,紅着臉悄悄地要隱退。太陽公公緊了緊外罩,想將美的雪抱入懷中,不料雪隱退得更快,悄悄地已經看不着,尋不到了。太陽公公着急地尋找,這時,它突然發現平地立起的青松,葉兒是那麼潤,綠得更青、更新、更迷人了。哦!這不是雪留下的美嗎?

  六年級:墨雪

您正在瀏覽: 雪精靈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精靈來了 暫無評論